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【交流】TAI V.S Fierce 5-8 (LOSE)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AIoLoMiNi    時間: 2014-9-2 22:19     標題: 【交流】TAI V.S Fierce 5-8 (LOSE)

[attach]1109[/attach][attach]1110[/attach][attach]1111[/attach][attach]1112[/attach][attach]1113[/attach][attach]1114[/attach][attach]1115[/attach][attach]1116[/attach][attach]1117[/attach][attach]1118[/attach][attach]1119[/attach][attach]1120[/attach][attach]1121[/attach][attach]1122[/attach]
作者: TAIoLoMiNi    時間: 2014-9-2 22:20

辛苦囉~
作者: TAIoXiaoya    時間: 2014-9-2 22:22

新加坡那張   差點贏   (恨阿~~~
作者: TAIoKeSheng    時間: 2014-9-2 23:34

猛啊
作者: TAIo瘋羽柔    時間: 2014-9-3 16:24

太神啦
作者: TAIoBonSon    時間: 2014-9-3 16:47

老話一句,秒數還要繼續推進 ^^ 也恭喜三位成功那下5分 下次要繼續努力哦
作者: TAIoHaniDai    時間: 2014-9-3 19:51

ㄆ 下次早一點 我來跑XD
辛苦搂~~




歡迎光臨 TAI Speed - Pop Kart S2 TeaM | 車隊專屬論壇 | (http://tai-speed.s-club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