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【交流】TAI V.S E魂 8-2 (WIN)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AIoBonSon    時間: 2014-8-18 20:57     標題: 【交流】TAI V.S E魂 8-2 (WIN)

出去玩回來整個沒手感 -..- 晴哥都只會放水 ˋˇˊ F有幾關要再穩一點哦^^ 辛苦兩位了 .
[attach]920[/attach][attach]921[/attach][attach]922[/attach][attach]923[/attach][attach]924[/attach][attach]925[/attach][attach]926[/attach][attach]927[/attach][attach]928[/attach][attach]929[/attach][attach]919[/attach]
作者: TAIoKeSheng    時間: 2014-8-18 21:03

猛喔
作者: TAIoXiaoya    時間: 2014-8-18 21:04

神啊~~~~
作者: TAIoLoMiNi    時間: 2014-8-19 02:52

辛苦囉 .




歡迎光臨 TAI Speed - Pop Kart S2 TeaM | 車隊專屬論壇 | (http://tai-speed.s-club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