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【交流】TAI V.S WinD 4-8 [LOSE]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AIoHaniDai    時間: 2015-1-4 15:56     標題: 【交流】TAI V.S WinD 4-8 [LOSE]

[attach]2522[/attach][attach]2520[/attach][attach]2519[/attach][attach]2514[/attach][attach]2517[/attach][attach]2516[/attach][attach]2515[/attach][attach]2513[/attach][attach]2512[/attach][attach]2511[/attach][attach]2510[/attach]
作者: TAIoXiaoya    時間: 2015-1-4 16:39


作者: TAIo狗蛋    時間: 2015-1-4 18:17

辛苦啦~
作者: TAIo瘋羽柔    時間: 2015-1-4 19:06

覺得該練默契
作者: TAIoHeyya    時間: 2015-1-4 20:14

默契很重要
作者: TAIoKeSheng    時間: 2015-1-4 22:00

嘿嘿
作者: 三國o雨琳o    時間: 2015-1-5 16:38

辛苦~~~~~
作者: TAIoBonSon    時間: 2015-1-5 17:23

辛苦了 .




歡迎光臨 TAI Speed - Pop Kart S2 TeaM | 車隊專屬論壇 | (http://tai-speed.s-club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