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【交流】TAI V.S Fierce 8-7 [WIN]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AIo狗蛋    時間: 2014-11-23 22:42     標題: 【交流】TAI V.S Fierce 8-7 [WIN]

漏拍一張        辛苦2位啦~~~
作者: TAIoLoMiNi    時間: 2014-11-23 22:43

辛苦啦~!
作者: TAIoHeyya    時間: 2014-11-23 22:43

難得默契不錯XD
只差在每次杰哥你都頂我
害我屁股痛痛(?
檸檬 杰哥 辛苦啦XD
作者: TAIoKuroNeko    時間: 2014-11-23 22:48

有幾場雷到><
辛苦囉兩位~
作者: TAIoXiaoya    時間: 2014-11-23 22:50

辛苦ㄌ !
作者: TAIoHaniDai    時間: 2014-11-24 05:35

辛苦了~
作者: TAIoBonSon    時間: 2014-11-24 17:50

你們進步囉 ! 辛苦三位了
作者: TAIo狗蛋    時間: 2014-11-25 21:21

-3-  ~~~~~~  這次難得這麼有手感XDDDDD




歡迎光臨 TAI Speed - Pop Kart S2 TeaM | 車隊專屬論壇 | (http://tai-speed.s-club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