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
|
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(檢舉)
分享
新浪微博
QQ空间
人人网
腾讯微博
Facebook
Google+
Plurk
Twitter
Line
標題:
【交流】TAI V.S Rx〞Club 1-8 [LOSE]
[打印本頁]
作者:
TAIo轟天雷
時間:
2014-11-2 20:42
標題:
【交流】TAI V.S Rx〞Club 1-8 [LOSE]
下次在加油吧 今天沒恍神也許是有好事˙ˇ˙
下次我一定要贏!!!跟Rx拼了!!![attach]1974[/attach][attach]1979[/attach][attach]1978[/attach][attach]1976[/attach][attach]1975[/attach][attach]1980[/attach][attach]1982[/attach][attach]1983[/attach]
作者:
TAIoXiaoya
時間:
2014-11-2 20:43
無語ㄌ ( 傷心 .
作者:
TAIoBonSon
時間:
2014-11-2 20:47
尖峰要再多練 .
作者:
TAIoLoMiNi
時間:
2014-11-2 20:50
辛苦了!
作者:
TAIo瘋羽柔
時間:
2014-11-2 21:28
比我們下午慘-..-
作者:
TAIoHaniDai
時間:
2014-11-3 06:00
下次來個大報仇吧^^
歡迎光臨 TAI Speed - Pop Kart S2 TeaM | 車隊專屬論壇 | (http://tai-speed.s-club.tw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