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【交流】TAI V.S Rx〞Club 1-8 [LOSE]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AIo轟天雷    時間: 2014-11-2 20:42     標題: 【交流】TAI V.S Rx〞Club 1-8 [LOSE]

下次在加油吧 今天沒恍神也許是有好事˙ˇ˙
下次我一定要贏!!!跟Rx拼了!!![attach]1974[/attach][attach]1979[/attach][attach]1978[/attach][attach]1976[/attach][attach]1975[/attach][attach]1980[/attach][attach]1982[/attach][attach]1983[/attach]
作者: TAIoXiaoya    時間: 2014-11-2 20:43

無語ㄌ  ( 傷心 .
作者: TAIoBonSon    時間: 2014-11-2 20:47

尖峰要再多練 .
作者: TAIoLoMiNi    時間: 2014-11-2 20:50

辛苦了!
作者: TAIo瘋羽柔    時間: 2014-11-2 21:28

比我們下午慘-..-
作者: TAIoHaniDai    時間: 2014-11-3 06:00

下次來個大報仇吧^^




歡迎光臨 TAI Speed - Pop Kart S2 TeaM | 車隊專屬論壇 | (http://tai-speed.s-club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