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【交流】TAI V.S Z神威X 8-7 [WIN]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AIoBonSon    時間: 2014-10-26 21:59     標題: 【交流】TAI V.S Z神威X 8-7 [WIN]

[attach]1878[/attach][attach]1879[/attach][attach]1880[/attach][attach]1881[/attach][attach]1882[/attach][attach]1883[/attach][attach]1884[/attach][attach]1885[/attach][attach]1886[/attach][attach]1887[/attach][attach]1888[/attach][attach]1889[/attach][attach]1890[/attach][attach]1891[/attach][attach]1892[/attach][attach]1877[/attach]
作者: TAIoXiaoya    時間: 2014-10-26 22:02

辛苦ㄌ ....  不好意思 前面拖累你們ㄌ   
作者: TAIoKuroNeko    時間: 2014-10-26 22:06

及時補上來0.0 幸好最後逆轉
作者: TAIoLoMiNi    時間: 2014-10-26 22:06

辛苦了 !
作者: TAIo瘋羽柔    時間: 2014-10-26 22:27

覺得好久沒上場手癢了(?
作者: TAIoHaniDai    時間: 2014-10-27 05:55

辛苦了˙ˇ˙下次不開XE上場了




歡迎光臨 TAI Speed - Pop Kart S2 TeaM | 車隊專屬論壇 | (http://tai-speed.s-club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